当前位置:首页>公司金融>投资银行>投行大承销平台

组合融资业务

(一)业务简介
  浦发银行依托深耕公司客户业务的传统优势、全覆盖的资金渠道网络和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通过组织保险、银行、租赁、信托、券商、基金、财务公司等各类资金渠道,全方位对接满足公司客户的融资需求。

(二)服务对象 
  1. 有融资需求的各类企业。
  2. 保险、租赁、信托、券商、基金、银行、财务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三)我们的综合优势
  领先的市场地位:浦发银行组合融资业务余额超2000亿,业务规模、市场品牌等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专业的服务团队:浦发银行组合融资业务拥有覆盖总分支行的专职服务团队,成员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丰富的银行、券商、保险、信托、租赁等行业经验。
  强大的信息系统:浦发银行自行开发了拥有知识产权的项目投融资信息系统,可为公司客户和各类资金渠道提供线上化、数字化的项目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