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浦发银行联手亚洲开发银行(ADB)建立损失分担机制,由亚洲开发银行为浦发银行建筑节能贷款项目提供风险分担机制,由江森自控集团(JCI)提供节能设备和总承包服务。浦发银行在同业中率先推出国内首个建筑节能融资产品。

亚洲开发银行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性金融组织,不仅大力倡导和传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更在中国支持了一大批清洁能源投融资项目。江森自控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中国首个建筑节能专项融资产品,为项目业主提供个性化融资支持;

依托全球领先的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江森自控(JCI),为建筑节能项目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方案实施服务;

JCI为项目业主提供履约保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依托浦发银行专项信贷规模和绿色通道支持,保证贷款资金高效到位;

帮助企业实现绿色节能和绿色效益;

依托ADB-浦发银行- JCI的三重品牌效应,提升企业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