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借记卡>卡片种类

金融超市易卡

  一、产品定义

  易卡为符合中国银联标准的人民币借记卡,主要面向金融超市个人目标客户发行。易卡采用磁条芯片复合介质,默认开通电子现金账户,具备银联闪付功能。

 

  二、目标客户

  金融超市个人客户。

 

  三、产品特色

  1. 信息加密、交易安全

  轻松理财电子现金复合卡采用符合人民银行PBOC规范技术标准,通过先进的数据加密技术,可有效防止芯片中数据被篡改或复制,同时交易过程中,卡片和机具还进行合法认证,极大的提高了银行卡交易的安全性。

  2. 一卡多用、灵活多变

  轻松理财电子现金复合卡载有的芯片所能够容纳的信息较原有磁条卡有了几何级的增加,这使得芯片中除记载金融信息外,还能够根据需求,灵活加载社保、医疗、公共交通、企业门禁等非金融应用,使得银行卡变身成为身份证、医疗卡、交通卡、门禁卡等,实现“一卡多用”。

  3. 潇洒挥卡、轻松支付

  轻松理财电子现金复合卡的芯片内加载电子现金账户,可实现脱机消费交易,客户无需输入交易密码,只需潇洒一挥,即可快速完成最高金额为1000元的小额支付,安全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