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媒体关注

"浦"写情谊 "惠"聚新朋 浦发梦卡经典白金信用卡-浦发30周年版全新上线

浏览量:

  

  2022-11-22中国网

  20231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即将迎来建行30周年。三十年辉煌历程,浦发银行与广大用户携手共进,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体验,开启未来精彩的全新篇章。近日,浦发梦卡经典白金信用卡-浦发30周年版全新上线,精心打造丰富专属优惠权益,与新朋旧友共用行庆美好礼遇。

  探索成长 三十周年感恩回馈

  适逢浦发银行行庆三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浦发信用卡推出浦发梦卡经典白金信用卡-浦发30周年版,打造感恩优惠回馈活动,助力消费金融活力提升。

  据了解,卡面设计方面,融入了浦发银行重要地标元素外滩大楼,卡片右上角为30周年专属标识,分为黑色、白色两个版面,卡片设计经典精美,极具纪念意义,彰显浦发特色的同时,与用户建立情感层面的深度连接和共鸣。

  活动权益方面,新户最高领664元成长礼包,具体包括:浦发梦卡经典白金信用卡-浦发30周年版新户持卡人,使用该卡完成任意消费一笔,可立即免费领取微信立减金,新户最多领300元微信立减金;符合条件的新户完成指定任务,最高可领价值364元福利大礼包,礼包包含:消费专享礼、新户达标礼、新户打卡礼。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户持卡人在指定日期前使用该卡进行任意金额消费1笔,即可获得1次领奖机会,最高可得6666元刷卡金,人人有奖。

  此外,用户还可参加浦发信用卡特约"合伙人"活动,推荐满2户即可获500元刷卡金奖励、推荐满28户可获13000元刷卡金奖励。符合条件的新老推荐人,推荐达标可享最高660元额外奖励叠加。

  普惠利民 谱写未来新篇章

  信用卡连接著金融供给侧和消费需求侧,在便利消费、促进经济高品质发展方面发挥著重要作用。伴随著创新支付方式的不断涌现,以及市场需求的细化多样,经济发展的全新格局,也给信用卡业务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 浦发银行信用卡始终紧握时代脉搏,探索金融市场的发展变化,持续推出丰富特色的信用卡产品,满足广大用户差异化的支付需求,提升惠民价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推出浦发梦卡经典白金信用卡-浦发30周年版,通过打造专属主题信用卡产品和丰富实惠的用卡活动,鼓励用户积极拥抱消费热点,同时预热助推行庆的火热气氛。30周年感恩回馈,携手新朋旧友共用优质普惠权益,在提升持卡人消费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浦发银行信用卡深耕民生消费,积极开拓金融支付与生活消费场景深入融合的新路径,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普惠的优质服务,营造全方位优质用卡环境,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用户创造美好金融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