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借记卡>刷卡优惠

为什么Apple Pay用户这么期待周末

 

 

商户活动通则:

1、活动期间,同一设备同一张银行卡在每个活动日在同一活动商户限享一次优惠。

2、活动期间每日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商户每日活动开始时间请参考各商户具体活动规则。

3、持卡人通过 Apple Pay 参与活动,可在支付成功页面查看立减优惠金额或立减后的支付金额。优惠名额有限,如支付成功页面未显示优惠金额或显示未立减的支付金额,则表示当日优惠活动已结束。

4、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不参加活动。

5、如用户由于自身电子设备系统的浏览器及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6、本活动中有关商品或服务由相关商户提供,持卡人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相关商户提供的商品或服务。中国银联不对商户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国银联不就有关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对此,持卡人应自行直接联系相关商户处理。

7、本活动期间,如有银联其他优惠活动同期进行,用户单笔消费只能参加一个活动,且具体参与活动由银联系统设定。

 

相关内容及细则详询银联客服电话95516,或点击http://623.95516.com查询商户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