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同业金融>期货公司

银期转账服务

  银期转账服务是我行通过柜面、网银等多种渠道,为期货投资者提供期货交易结算资金查询、转账等服务。客户可通过我行柜面、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以及期货客户端等银期转账系统,进行银行与期货公司之间的转账交易,以及客户相关交易明细的查询。

 

  浦发银行建有全国集中式银期转账系统,依托全国集中式的核心账务系统,内部资金调拨无论本地或异地,均能实现实时到账;跨行转账使用中国人民银行现代支付系统、银联等平台,与浦发银行每个分行都有接入点,行外资金进入浦发银行体系后均能实时到帐;高效的资金划付系统有效降低客户费用。

 

  一、 安全可靠到账快

  主备双线对接,实时灾难备份;全国集中转账,业务处理迅捷。

 

  二、 渠道多样功能全

  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点柜台多渠道服务;银证、银期、银商多平台联动转账实现跨市场资金一站式互转;全天候 7x24小时免费转账,全面支持美元银期转账;满足个人客户、产业客户、特殊法人机构多群体转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