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金融市场>资产托管>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优势

  全面的托管业务资格

  浦发银行拥有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证券公司受托资产托管、信托投资公司资金信托托管、保险公司投资连结产品托管、保险资金资产托管、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托管、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托管、专项委托资金托管、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托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托管、企业年金托管等各项资格。

  丰富的产品线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浦发银行已拥有客户资金托管、资金信托保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全球资产托管、保险资金托管、基金专户理财托管、证券公司客户资产托管、期货公司客户资产托管、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托管、私募股权托管、银行理财产品托管、企业年金托管等多项托管产品,形成完备的产品体系,可满足多领域客户、境内外市场的资产托管需求。

  优质的托管服务

  浦发银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可向客户提供就近、便利的托管服务。由专业人员、专业系统构建的总、分行二级托管业务体系,可向客户提供资产保管、资金清算、会计核算、投资监督、资产估值、信息报告等各项专业服务和增值服务。

  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浦发银行托管业务从业员工学历均在本科以上,硕士以上学历员工占比80%,业务骨干均具有多年金融从业经历,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可信赖的业务系统

  浦发银行自主开发的托管业务综合处理系统、电子商务托管业务系统等,全面支持托管业务稳健、高效运行,为投资者资金安全提供系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