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金融市场>养老金>产品介绍

其他产品

  养老金产品

  (一)产品概述

  养老金产品是由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发行的,面向企业年金基金定向销售的企业年金基金标准投资组合。

  

  (二)产品特点:

  1. 养老金产品推进了企业年金投资运作的市场化、标准化发展。

  2. 养老金产品有利于提高年金计划管理效率,有利于提升年金资产的收益率。

  3. 通过设立相应资产对接的养老金产品,可以使企业年金计划资产为企业自身所用,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又能为企业年金资产贡献收益,实现双赢

  

  (三)产品类型

  固定收益型:海富通昆仑信托型养老金产品、长江养老中国石油信托型养老金产品、长江养老中国石油定向信托型养老金产品、太平养老金溢享债权计划型养老金产品、长江金色晚晴固定收益型养老金产品

  股票型:长江金色创富股票型养老金产品、易方达丰利股票型养老金产品、长江金色优选优先股型养老金产品

  货币型:长江金色年华货币型养老金产品

  混合型:博时策略混合型养老金产品

  

  (四) 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