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金融市场>养老金>查询服务

个人查询

  友情提示:

  您若已加入由我行担任账户管理人的养老金/年金计划,在我行账户管理系统中已正式建账,同时已登记过手机号信息,可以使用我行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电话银行客户服务渠道,进行养老金账户管理业务的自助查询。若未登记过手机号信息,可以使用我行的VTM自助设备、ATM自助设备客户服务渠道,进行养老金/年金计划账户管理业务的自助查询。您若不确定是否登记过手机号信息,可与所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养老金/年金计划经办人员核实,若需新增或变更手机号,可由经办人员统一收集手机号信息,发送邮件至我行养老金业务邮箱(njzhgl@spdb.com.cn)。

  具体操作手册请见新手上路。

  1.1微信公众号查询

  请关注“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

  

  1.2手机银行查询

  请在手机上安装“浦发手机银行”APP。

  

  1.3个人网银查询

  https://ebank.spdb.com.cn/msper-web-login/index.do#

  1.4   电话银行查询

  电话银行提供简明扼要的信息查询服务,分为自助语音服务和人工座席服务两种方式。您所在地已经有浦发银行网点,则可直接拨打“95528”进入我行电话银行系统;若您所在地暂时没有浦发银行网点,或所在地暂时未开通“95528”,请拨打“021-95528”进入我行电话银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