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汇款支付

普通跨行汇款

  普通跨行汇款指基于人行现代化支付系统,在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交易渠道,由汇款人提供账号的个人跨行汇款业务。

  1、 汇款易

  我行为客户提供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的跨行汇款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偏好选择相应的渠道办理跨行汇款服务。我行的网上银行提供7×24小时的跨行汇款服务。

  2、 通达多

  我行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跨行汇款服务依托人民银行现代化支付系统,因此,我行客户可以通过我行将资金汇到其他商业银行遍布全国1500个市、县,总数近20000家网点的银行卡、个人结算账户和公司账户。由于各商业银行均已经实现了本地或系统内的通存通兑,因此从我行汇出的跨行汇款几乎可以通达各家商业银行的所有网点。

  3、 速度快

  一般情况下,通过柜面、网银或手机银行汇出的金额在50000元以上(节假日50万以上)的跨行汇款通过人行的大额支付系统办理汇划,一般在24小时内到账(节假日顺延);金额在50000元以下(含50000元,节假日为50万以下)的汇款一般通过小额支付系统办理汇划,能够在当天到达收款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