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特色产品

闪电操盘手

 

  自浦发金交易终端推向市场,其止损止赢等系列强大功能受到投资者好评,一直以来我们密切关注投资者的反馈和需求,致力于推出更强大的软件。当我们一切准备就绪时,我们改变整个游戏。 

  浦发金新一代闪电操盘手程序化交易资讯终端,已经诞生了 

  http://122.224.186.215/MgrSpdb/goods/img/20150625131554_4980.png 

  它适合谁使用? 

  您是新手、中级交易者,还是专业交易者?您是手动交易还是使用程序化交易?您是一名日间交易者、波段交易者,还是套利交易者?您是使用交易信号还是提供交易信号?闪电操盘手是专门为所有人设计的。 

    

  它是如何运作的? 

  闪电操盘手具备各种市场的行情,包含贵金属、外汇、证券、期货、国际股票指数,从境内到境外,全市场视角,全方位实时资讯,让您了解市场正在发生什么。闪电手动下单交易功能让您爱不释手,一键式下单和平仓,完美结合了图表和交易,新增市价交易、部分平仓、净仓委托、追价下单、浮动止损、绝对止损、跟踪止损等等实用功能,实现订单式管理,可以对每笔订单分别进行止损止赢。套利交易是其强项,一键式双品种套利下单和平仓,可实现套利品种自动追价、自动撤单、自动止赢等功能。如果您是专业级选手,程序化交易将使您如虎添翼,从模型测试优化到用模型进行模拟交易到自动或半自动的实盘交易,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将是实现财富梦想的最佳助手。 

  http://122.224.186.215/MgrSpdb/goods/img/20150625133744_7656.png 

    

  它为何与众不同? 

  目前大部分渠道都提供网银交易,网银交易面临功能单一,闲置后会退出,其缺点不言而喻,客户端软件也存在无法结合图表分析,或交易功能单一,无法设置止损或者提供更多灵活的功能,更不用提程序化交易这种高端功能,而闪电操盘手软件是集大成者,它集图表分析与交易于一体,手动交易者可以找到各种可以想得到的便捷功能,闪电下单功能使交易速度以及便捷性发挥到极致,程序化交易则是交易者的终极追求,我们已经为此搭好了平台,只需要你找到优秀的模型,就可以一展宏图。 

 

 

    

  它对我来说什么好处?  

  如果您是新手,软件集成了模拟交易,您可以尝试通过模拟交易锻炼交易技巧,如果您是、中级交易者,您可以加载个性化指标,直接观察图表进行手动下单,软件的止损功能相当丰富。如果是专业交易者,相信您会喜欢它的程序化交易功能,它具备半自动和自动下单功能。如果您是套利交易者,那么它就是为您定制的,一键下单的套利以及止赢等功能让您如鱼得水。如果您是基本面交易者,那不必在交易的同时费力寻找各种资讯,软件具有最及时和丰富的多市场资讯。 

    

   

 

独创的威力指标让市场趋势一目了然

 

 

以白银延期为例,在2017年2月24日至2017年6月15日的时间区间里,我行独创的威力指标就可以为您带来高达24.77%的收益,加上延期交易的8倍杠杆,您的收益将达到200%。

 

    

  如何正式登陆行情交易?  

   登陆行情:用户名和密码均为spdb

   登陆交易:用户名:银行卡号        密码:银行卡查询密码 

    

 

    

  

    

     点击查看:闪电操盘手介绍、使用说明及指标编写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