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同业金融>金融资管公司

金融资管公司

  一、 资金业务合作

  包括我行为金融资管公司提供授信支持,并开展同业存款、结构性存款、我行同业CD及同业理财投资等产品合作。

 

  二、 资产业务合作

  包括但不限于(1)资产转让处置:包括不良资产打包转让、信贷类资产转让、非标产品资产转让等;(2)投融资项目合作:我行银行理财、自营资金通过信托、券商、基金等通道投资于金融资管公司各类股权资产、债权资产。

 

  三、 资本市场业务

  包括但不限于搭建股票质押式回购及定增业务资金池、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业务合作、股权基金投资业务合作等。

 

  四、 投行业务合作

  利用浦发银行在债券承销、资产证券化、结构化融资等方面优势,为合作银行提供代理债券发行、债券分销、银团贷款等产品服务。

 

  五、 资产托管合作

  利用浦发银行在资产托管方面的资格优势,与金融资管公司签署相关托管协议,受托担任各类产品或项目的资金保管人,并按照协议约定,提供资金保管、资金清算、投资监督、会计核算、信息披露等服务。

 

  六、 基础金融服务

  包括我行与金融资管公司之间开展公司理财、资金结算、电子渠道、企业年金、代发服务、个人理财、私人银行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