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新闻动态

浦发银行在国庆假期落地重大制造业中长期项目贷款

浏览量:

  

  积极响应国务院、国家发改委“不间断高效运转”工作要求,浦发银行对国庆期间的更新改造贷款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假期金融服务不断档。

  101日,为支持国家发改委制造业中长期备选项目清单中的重点项目,浦发银行向某民营上市公司下属子公司发放项目贷款30亿元,用于支持其项目建设,助力产业发展。在与该企业的长期合作中,浦发银行充分了解到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需求,在项目建设初期就主动介入,并克服疫情影响,多次到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调研,提出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还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率先发放项目贷款,满足了企业国庆期间的大额用款需求,跑出服务制造业、服务民营业企业的“浦发速度”,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以"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助力稳经济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