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境外机构>伦敦分行>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伦敦分行于20171218日获得英国监管的银行业牌照批复,不仅成为了浦发银行在欧洲设立的第一家分行,也是在亚洲以外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标志着浦发银行国际化战略迈上了新的台阶。

  秉承总行审慎、安全发展业务的经营理念,合规与风险控制是伦敦分行的优先要务,目前伦敦分行主要提供公司业务、金融市场业务以及金融机构业务。作为浦发银行在亚洲以外的第一家分行,伦敦分行是全行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好地服务于我行核心客户在欧洲市场和时区的业务需求,同时帮助全行吸引更多新兴客户,扩大我行在整个欧洲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伦敦分行将多元化文化作为分行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分行员工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注重融入当地市场的行业惯例和文化习俗,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多元的跨文化队伍。

  伦敦分行拥有经验丰富且强有力的领导团队,带领着分行奋勇向前并已在当地建立起良好的声誉口碑。

  随着中英黄金时代的继续繁荣发展,浦发银行伦敦分行将与诸位携手,共同为中英两国,尤其是上海和伦敦之间的经济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