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零售信贷>贷款延伸服务

个人综合授信

  一、产品简介

  "个人综合授信"是指银行以提供授信额度的方式向拟以授信方式申请融资的自然人提供资金融通的操作方式。

  

  二、产品特色 

  1. 循环使用:随借随用,循环使用。

  2. 灵活支用:多种产品,用途广泛,可支持客户消费支出和生产经营活动。

  3. 方便快捷:申办方便,简便快捷,融资成本低。 一次抵押,长期有效,再次支用无需重复办理抵押。

  

  三、申请贷款条件 

  1. 年满18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人、在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及外籍人士。

  2. 具有效的身份证明和固定住所。

  3. 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 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须提供资料

  1. 申请人及其配偶的身份证明、结婚证、户口簿或有权机构出具的有效居留证件。

  2. 申请人及其配偶的收入证明或财产证明。

  3. 抵(质)押物清单、权属证明及有权处分人同意抵(质)押的证明等担保资料。

  4. 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授信额度

  最高额度目前主要结合您的资信、收入等状况和所提供抵押房产评估价值来综合评定,详询网点。

   

  六、申办流程

  提出申请——银行审批——签署合同——办妥手续——贷款发放——客户还款。

   

  七、友情提示

  本页面资料仅供参考,详情请垂询当地浦发银行或拨打9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