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零售信贷>消费类贷款

出国金融贷款

  产品简介 

  个人出国金融服务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支付借款人本人、配偶或其直系亲属的出国活动费用,包括移民、留学、高端定制境外游等,或用于获得出国留学签证所需资金,并据此开立相关证明。   

    

  产品特色:   

  • 支持各种出国用途所对应的不同金额的贷款需求:包括移民类的特大金额的贷款需求。
  • 担保方式齐全,且可通过担保方式的组合,以适用于各国签证的不用要求。
  • 灵活应用多样性还款方式,以适用于各国签证的不同要求。

    

  申请贷款条件 

  • 年满18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60周岁(含)。
  • 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 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 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须提供资料 

  • 有效身份证明和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证明。
  • 用于出国留学的,提供入学通知书、或合作机构的服务合同、或自主申请留学院校的申请证明资料及有关合理费用证明
  • 用于出国移民的,提供移民项目申请材料、或合作机构的服务合同或已获得绿卡有效移民资料,及有关合理费用证明
  • 用于出境旅游的,提供合作机构的服务合同等有关合理费用证明。
  • 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贷款期限 

    

  根据借款人出国活动所对应的不同国家政策、借款人实际需要及担保确定,最长不超过10年。其中用于移民的,不超过移民项目所对应的资金返还期限。用于留学的,最长不超过6年。 

    

  申办流程 

  提出申请——银行审批——签署合同——办妥手续(公证、抵押等)——贷款发放——客户还款 

    

  友情提示:   

  本页面资料仅供参考,详情请垂询当地浦发银行或拨打9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