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个人电子银行>手机银行

微信银行

  一、产品亮点

  1、能开户

  关注浦发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开立浦发银行电子账户,享专属产品。

  2、能理财

  享“闪电理财”极致体验,安全便捷、随心理财,更有黄金、基金等多种投资产品。

  3、能融资

  资信状况良好的小微客户可通过微信银行便捷办理“融资易”贷款服务。

  4、能支付

  通过微信号就可以向亲朋好友汇款;通过微信银行预约取款,即可在浦发银行超过7000 台ATM 上快速无卡提现。

  5、能互动

  您可通过文字、语音、快捷菜单等人性化的互动方式,实现线上预约网点、与专属理财经理实时互动。

  6、惠生活

  您可便捷预订机票、火车票、酒店、用车等服务,查询附近优惠商户,“微生活”是您亲密的“生活助手”。

 

  二、办理流程

  1、进入微信的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浦发银行”或“we95528”查找我行官方微信账号完成添加。

  2、已签约手机银行的用户,在签约微信银行时需验证证件号码与查询密码完成绑定。

  3、未签约手机银行的用户,在签约微信银行时需验证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并录入手机号码后完成绑定,同时该手机号也作为手机银行的签约手机号。

 

  三、常见问题

  1、微信银行如何确保资金安全?

  您如果希望微信交互中进行账户信息查询,需预先进行用户身份验证并绑定。微信交互中不输入、不显示完整的卡号、证件号等敏感信息。涉及用户资金安全的交易需跳转浦发手机银行(网页版),验证密码后方可继续。

  2、用户已签约手机银行可为什么绑定微信银行时会不成功?

  由于微信银行是基于手机银行签约关系,若用户绑定微信银行的手机号与手机银行签约手机号不一致而证件信息一致时则会提示绑定不成功,因此用户绑定微信银行需要录入与签约手机银行一致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