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个人电子银行>自助银行

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

      一、产品亮点
      1、7*24小时便捷服务
      不受银行网点营业时间的限制,能够7×24小时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包括现金在内的自助服务,且离行式自助网点较多。
      2、服务范围广泛
      我行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不仅向我行持卡客户(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提供包括取款、存款、转账、查询、个人贷款、缴费、密码修改等服务,还可以向有银联标志的他行卡提供查询、取款、缴费等多种服务,并提供多种外卡的查询和取款服务。
      3、操作简便,提供中英文服务
      我行自助设备操作界面全行统一,操作界面友好,操作流程简明易懂,无需特别申请开通即可使用。为方便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士更好地通过自助设备完成操作,我行自助银行提供中英文双语服务,全面涵盖所有产品及服务。
      4、渠道整合,便捷搜索定位附近的自助银行
      我行电子渠道资源全面整合,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以及客服电话,能够便捷地寻找到客户指定位置附近的自助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二、特色服务
      1、手机预约取款
      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完成浦发银行借记卡的取款预约,凭预约短信及银行卡交易密码即可在任意浦发银行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进行无卡取款。
      2、移动话费代缴
      浦发银行卡(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和他行借记卡(包括磁条卡和IC卡)可通过浦发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完成移动手机号码的充值、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