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借记卡>卡片功能

小额免密

  一、产品简介

  “小额免密”服务是我行和中国银联联合为借记IC卡用户提供的一种便捷支付服务。持卡人使用我行带有“闪付”标识 的银联品牌借记IC卡,在中国境内指定商户进行交易且金额不超过1000元(含)人民币时,只需将卡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

  二、目标客户

  希望享受便捷支付的银行卡客户。

  三、产品特色

  1、额度可控

  免密免签的交易限额定为境内1000元人民币及以内,额度小,风险可控。

  2、商户可信

  严格甄选所有免密免签商户,并建立商户日常交易监测机制,为持卡人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

  3、后台防控

  我行和银联将对免密免签交易进行风险控制,例如检查单笔交易金额及累计交易金额、暂停授权可疑交易等。

  4、失卡保障

  卡片挂失前72小时内免密免签交易造成的资金损失,银联联合发卡银行根据相关条款提供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