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借记卡>卡片种类

商人卡

  一、产品简介

  融资易商人卡(以下简称“商人卡”)是我行为广大小微企业业主开发设计的一款专属个人借记卡。融资易商人卡具有现金存取、转账结算、消费支付、个人理财、圈存等功能。持卡人可在发卡机构、中国银联的特约商户进行消费结算,并在发卡机构、中国银联指定取现点和设备上办理提取现金、限额内转账及其它相关服务。

  对商人卡持卡人,我行可依据本行个人授信额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授予其相应的个人经营类额度,并将该授信额度中本行核定的融资易刷卡额度和转账额度划拨至商人卡上,当借款人刷卡支付或向绑定账户转账汇款时,根据设定的规则而自动生成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其中,商人卡转账额度项下的“自主贷”还可专门用于自主支用取现。

 

  二、产品特色

  1、一次授信,随借随还,7×24 小时随时可支用;

  2、网银、手机、微信多渠道支用贷款。

 

  三、办理流程

  年龄在18 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满足我行办理条件的个人客户可申请办理商人卡。如需办理授信,借款人还须提供我行要求的申请资料,详询当地营业网点或95528客服热线。